敏感肌-推薦-不致痘-卸妝乳.jpg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自己非常愛用的一款卸妝乳「RosehipPLUS Organic Daily Cream Cleanser」

之前台灣代理商的中文翻譯是「RosehipPLUS 澳洲有機玫瑰果油卸妝乳」

我已經用掉十幾條了,真的覺得很好用想要推薦給大家

 

我本身是敏弱肌膚,而且容易長粉刺、痘痘,也很容易泛紅、過敏

換過很多卸妝產品,開架和專櫃的卸妝乳、卸妝霜、卸妝油、卸妝膏、卸妝凝露都試過

但用了不是會長粉刺,就是感覺臉上有一層東西,好像都卸不乾淨

 

一直到用了RosehipPLUS的卸妝乳之後,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只要一瓶就可以卸整張臉

眼線、眼影、腮紅、口紅、底妝一次卸得乾乾淨淨

真的是懶人福音(但如果有刷睫毛膏的話還是建議用眼唇卸妝,避免按摩時拉扯眼部肌膚)

 

而且很溫和,更重要的是不會讓我長粉刺,洗完臉覺得很乾淨、很舒服

但不是那種緊繃澀澀的感覺

(有些清潔力太強的產品用完會覺得整張臉很繃,感覺微笑一下都會有細紋跑出來那樣)

 

卸妝變得像洗臉一樣簡單,再累都不會懶得卸妝

以前我會用眼唇卸妝液卸完眼妝,再用其他卸妝產品卸底妝

每次下班回到家都覺得卸妝好麻煩

但現在我都只用這條卸妝乳卸全臉

我的日常妝容只有粉底液、眉筆、口紅,不算淡妝但也不濃

只用RosehipPLUS卸妝乳就可以卸得很乾淨,而且不用再用洗面乳洗臉

 

RosehipPLUS-卸妝乳-不致粉刺.JPG

 

質地偏濃稠但抹在臉上不會有油膩的厚重感

因為成分很單純,以玫瑰果油為基底,加上荷荷芭油、沙棘油、冬忍花…等等天然植物萃取

味道很清新,不會有香精的味道

對了,也不會有玫瑰的味道喔,玫瑰果≠玫瑰(玫瑰果經常被誤會

 

用法很簡單,使用的時候要手乾、臉乾

我會擠大概50元硬幣大小,直接抹在臉上按摩到感覺彩妝差不多溶解

就可以用清水沖掉了,是不是超方便快速!

(擠太少的話按摩的時候會拉扯到肌膚、擠太多的話又太浪費了,所以用量還是要依個人情況調整喔)

 

不需要一般卸妝乳和卸妝油要加水乳化的步驟

每次都很擔心乳化不完全會造成毛孔阻塞

 

RosehipPLUS卸妝乳.JPG

 

剛好最近很愛霧面口紅,用霧面口紅測試給大家看

大家都知道霧面口紅無敵難卸,而且很容易卡唇紋

 

RosehipPLUS-卸妝乳-不致痘-敏感肌-油痘肌-推薦.JPG


擠適量卸妝乳在手上,稍微按摩一下,很快就溶解了

再用清水沖掉或是用面紙擦掉就好

這瓶卸妝乳標榜可以無水洗臉

其實當肌膚有狀況的時候,醫生會建議盡量少碰水

這時候就很適合用這瓶卸妝乳,可以用面紙或是潔膚巾擦掉(之前很紅的EVE LOM會附的那種潔膚巾)

臉上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我都會放一瓶卸妝乳在公司

因為實在太容易出油了,常常到了下午底妝就土石流

所以我會趁午休時間把妝卸掉再重新上妝一次

尤其是夏天的時候,每次卸完妝再重新上底妝都覺得好清爽啊~

真的是我的夏日救星

而且我都會用面紙擦掉(當然還是要很輕柔地擦)

所以可以完整保留眼妝(是不是很聰明

 

我現在有接睫毛,也是一樣用這瓶卸妝乳卸妝

我的美睫師說我的睫毛都保持得蠻好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用油類卸妝的關係

 

還有出門旅行的時候也很方便

以前光是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就要帶著一瓶眼唇卸妝、化妝棉、小罐分裝的卸妝乳和洗面乳

雖然RosehipPLUS卸妝乳一條150ml體積有點大

但比起瓶瓶罐罐還要分裝成小罐

我覺得真的方便太多了

準備行李的時候只要帶一條卸妝乳就好

省去分裝的麻煩,也不怕漏帶了任何一瓶

 

這瓶卸妝乳自從2018年試用過一次之後就愛不釋手

一直到現在這個品牌台灣已經結束代理了

我還是會直接上澳洲官網下單(但運費真的很貴

 

今年一月才買了五條,一條大概可以用2.5個月左右

(附上購買證明)

 

rosehipplus-卸妝乳-敏弱肌-澳洲-有機.jpg

 

RosehipPLUS是一個很特別的品牌

是全球唯一全線只以玫瑰果油為主要成分的天然有機品牌

所有產品都通過澳洲最嚴格的ACO有機認證

而且不做動物實驗,素食主義者也可以安心使用

整個品牌只有五種產品而已

下次想要再寫一篇RosehipPLUS的品牌文章

好的品牌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認識

其實RosehipPLUS主要的商品是玫瑰果油

但我個人私心比較愛卸妝乳啦哈哈

 

真心推薦給大家這款超級好用的卸妝乳!

 

*每個人膚質狀況和使用習慣不同,適合我的產品和用法並不一定適用於每個人,以上純屬個人使用經驗分享。

 

☁ 文章具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 文字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推薦閱讀

 

【保養】RosehipPLUS澳洲有機玫瑰果油|油性肌怎麼用油保養?|秋冬換季保養首選

 

 

禱告詞推薦

★★★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擊連結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

抗癌禱告​​
發財禱告
驅魔禱告 │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