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Hair-永和店-洗髮.jpg

今天我和姊姊一起去Wor Hair 永和店做舒壓洗髮,每天坐在電腦前工作八小時以上,肩頸都超級僵硬,所以我很喜歡找洗髮時按摩很舒服的美髮店。

大概一個多月前體驗過一次舒壓洗髮,覺得頭皮按摩和肩頸按摩都滿舒服的,所以當下就買了舒壓洗髮包卡。買三次的話只限本人使用,我買六次可以不限本人使用。

我和小粉寶先到Wor Hair,當時一樓只剩下兩個相鄰的座位和一個單獨的座位,我和小粉寶被帶到相鄰的座位上之後,剛好我姊和姊夫也到了,這裡的員工很貼心地幫我們換位置,讓我們到比較寬敞的二樓。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二樓.jpg

上樓之後右手邊是洗髮區,我滿喜歡洗髮區的空間,兩個位置的距離很寬敞,不會和隔壁客人靠太近覺得尷尬。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洗頭區.jpg

謝謝員工貼心地讓我們在寬闊的二樓隨意坐,這個小皮蛋一上樓也很開心地奔跑,但只從洗頭區跑到最後一個位置,就被我們逼迫要在座位上坐好了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舒壓洗髮_按摩.jpg

▲ 出賣一下臭小孩失敗的回眸照

這裡的每個座位都有插座,還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一個人來的話也可以放心地暫時離開座位。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舒壓洗髮.jpg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不錯,就是價格公開透明,每個座位上都有美髮價目表。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價目表_染燙.jpg

另一點很特別的是這裡竟然有供餐!依照消費項目不同會附贈不同的餐點,價目表旁邊就是菜單,但我只有消費過舒壓洗髮,所以還沒有吃過這裡的餐點。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價目表_染燙2.jpg

但這次有帶小孩子來,而且預約時間是11:30,已經接近中午了,怕小孩會餓所以先點一份薯條讓她墊墊胃。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薯條.jpg

薯條一份$35,小孩子一個人吃剛剛好,現炸的超級香,而且不油~全部都被她吃光了。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舒壓按摩_薯條.jpg

wor hair的舒壓洗髮真的超舒服,一開始助理會先用按摩梳按摩一下頭皮和梳理頭髮,接著再用手按摩頭,然後用按摩器舒緩肩頸,再用手按肩頸,用手按肩頸的部分我覺得超舒服的!除了肩頸還會帶到一點背部,有撥到背部的筋,真的有舒壓的感覺!(這個按摩太舒服、太享受了,所以沒有拍到照片)

按摩結束之後,會先在座位上熱敷一下肩頸,但這時的熱敷是用一條小毛巾,放上肩膀之後就冷掉了,比較沒有熱敷的感覺。

Wor Hair 永和店_永和洗髮_熱敷_永和髮廊推薦.jpg

接著就是洗髮,洗髮的時候會再按一下頭皮,洗髮時的按摩也超舒服的!我的頭皮真的很需要舒壓。

洗完之後會再躺著熱敷肩頸、額頭和下巴,這時候的熱敷毛巾我沒有看到,但是感覺有比較厚,真的有熱敷到的感覺,在熱敷額頭時還會稍微揉一下太陽穴,這個動作也超舒服。

接著吹乾頭髮,就結束這次的舒壓洗髮,看看時間差不多30分鐘左右,整體來說Wor Hair 永和店的服務還不錯,像我一樣非常需要頭皮舒壓的話,可以預約時間體驗一下~

 

wor hair永和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617號(捷運永安市場站走路3分鐘)
營業時間:12:00 - 20:00

電話:02-8921-1677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