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逸馨烘焙坊_芒果蛋糕_芋泥蛋糕_永和蛋糕推薦.jpg

 

夏天是芒果的季節,各式芒果相關產品推陳出新,在這個小圓寶滿一歲的重要日子,當然也要買一顆季節限定的芒果蛋糕幫他慶生。

 

逸馨烘焙坊_芒果蛋糕_芋泥蛋糕_台北蛋糕推薦.jpg

 

這次我們訂的是「芒果芋泥蛋糕」,蛋糕上舖滿了滿滿的芒果丁,周圍繞著一圈奇異果,逸馨烘焙坊的蛋糕不走華麗浮誇的風格,沒有令人驚豔的造型,看起來就是一顆樸實、在家附近的傳統蛋糕店會看到的蛋糕。

 

逸馨烘焙坊_芒果芋泥蛋糕_甜點推薦.jpg

 

但刀子一劃開蛋糕,可以看得出來逸馨烘焙坊用料真的非常大方,一切開就出現芒果土石流。
(抱歉,我不太擅長拍食物,可能看起來真的像土石流,但大家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就好 🤣 🤣 🤣)

 

逸馨烘焙坊_芒果芋泥蛋糕_夏季限定.jpg

 

第一層舖滿芒果醬和芒果丁,第二層是厚厚的芋泥餡,外層柔滑細緻的鮮奶油,口感非常滑順、爽口,完全沒有油膩感(有些蛋糕鮮奶油的油膩感很重),甜度也不會太高(應該是說吃不太出來甜味,是很香的奶香味),蓬鬆濕潤的海綿蛋糕表現也很好,連不愛吃甜食的長輩們都吃得很開心。

 

逸馨烘焙坊_生日蛋糕推薦1.jpg

 

沒想到芒果和芋泥搭在一起毫無違和,整體搭配在一起真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蛋糕,還滿適合家庭聚會或是生日、各種節慶的時候大家一起吃,店家會附餐盤、年齡蠟燭和切刀,這次是慶祝小圓寶的一歲生日,所以我們拿了傳統的一歲蠟燭。

去拿蛋糕的時候,櫃檯的人(不確定是不是老闆娘)說蛋糕都是當天現做的,我們是前一天晚上先打電話預訂,隔天中午去拿蛋糕。

 

逸馨烘焙坊-古早味麵包店-咖哩餃-台式馬卡龍.jpg

 

逸馨烘焙坊外觀看起來就是一般的傳統麵包店,店內有很多古早味的麵包、蛋糕,還有很大顆的台式馬卡龍,櫃檯旁邊放滿了各種條狀蛋糕。

 

逸馨烘焙坊-當天現做生日蛋糕.jpg

 

蛋糕櫃裡有很多客人預訂的蛋糕。

 

逸馨烘焙坊-芒果乳酪蛋糕.jpg

 

還有六吋的芒果乳酪蛋糕,看起來好好吃~比起草莓和芒果,乳酪蛋糕比較吸引我😂

 

逸馨烘焙坊-紅豆粉粿冰淇淋蛋糕.jpg

 

要離開的時候,才發現店門口貼了一張「紅豆粉粿冰淇淋蛋糕」的海報,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最近才推出的新品,這麼特別的口味好想試試看喔!而且還是小粉寶最喜歡的冰淇淋!我和錦媽就站在門口討論最近還有誰生日,想一想發現好像沒有人了,後來我們決定不如就中秋節的時候吃冰淇淋蛋糕慶祝吧🤣

這間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的老字號麵包店「逸馨烘焙坊」,在中永和蛋糕界似乎小有名氣,但我不是特別熱愛甜食的人,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某一年媽媽的同事送給我們一顆滿滿都是草莓的六吋蛋糕,不誇張,真的是真材實料的新鮮大草莓舖滿在蛋糕上,側邊也有滿滿的草莓。

 

逸馨烘焙坊_草莓蛋糕_草莓乳酪蛋糕.jpg

 

有圖有真相,給大家看看店家粉絲專頁的照片☝☝☝

連我這個對草莓無感的人吃了都讚不絕口,草莓控們絕對不能錯過。草莓季就快要到了,到時候再來寫一篇草莓蛋糕的文章吧!

 

☁ 文章具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 文字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逸馨烘焙坊】
地址/Add:新北市永和區福和路261號(頂溪捷運站路程10分鐘)
營業時間/B.H.:上午6:00~下午10:00
電話/Tel:02-2920-6833
Facebook:逸馨烘焙坊

 

推薦閱讀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