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千層蛋糕推薦:時飴 Approprié,如藝術品般精緻的千層蛋糕,結合藝術和花藝的咖啡廳,溫柔又慵懶的氛圍讓人想一訪再訪

台北千層蛋糕專賣店––時飴,終於吃到耳聞以久的千層蛋糕了!說到台北好吃的千層蛋糕,時飴絕對榜上有名,從2016年以網路預購起家時,就被譽為「台北秒殺千層」,千層蛋糕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時飴!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敏弱肌保養推薦|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系列》精華液、修護乳,有感減緩泛紅穩定膚況

因為自己的膚況不太好,時不時就冒出痘痘、粉刺,又是敏弱肌,其實我不太敢分享保養品,真的會分享的一定都是親自試用過,而且持續使用一段時間,真心喜歡才會分享給大家,這次想分享的是最近很喜歡的佐登妮絲《龍血求麗系列》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平價真皮小白鞋推薦:Bonjour防水2way小白鞋,舒適好穿的大尺碼女鞋,經典百搭永不退流行!

對於配色有障礙的我來說,鞋櫃裡絕對必備一雙小白鞋,不管穿什麼風格的裙裝、褲裝都百搭,每次想不到配什麼鞋都是直接穿小白鞋就對了!一看到Bonjour今年推出全新升級的防水2way小白鞋,就好想試穿看看,沒想到一試穿就立刻愛上這雙鞋!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新莊美甲推薦:緹米美學,專業美甲師珍珍客製美甲款式,捷運幸福站走路只要5分鐘!|天界之舟,行善濟世

最喜歡12月了!大街小巷都瀰漫著歡樂又溫馨的氣氛,準備迎接最喜歡的聖誕節,指甲當然也要換上應景的聖誕美甲~這次來到新莊的緹米美學,讓專業的美甲師「珍珍」幫我客製一款低調的灰色銀河系,呼應燈飾閃爍的聖誕節。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士林髮廊推薦《峰閤Salon》燙髮+剪髮大推設計師Peggy!法式慵懶燙/日本五段結構式護髮,燙髮後柔順Q彈不毛躁

終於鼓起勇氣嘗試一直很想燙的法式慵懶捲!超級推薦士林髮廊《峰閤Salon》的設計師Peggy,專業的剪髮、燙髮技術和日本deLAMO五段結構式護髮,讓我燙完法式慵懶燙,髮質Q彈柔順不毛躁!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手工沙其馬推薦:30年老字號「鋒美食品」不黏牙沙其馬,辦公室熱門團購點心、不用冷藏的過年伴手禮首選

有人和我一樣過年期間獨鍾傳統零食嗎?每次過年最期待可以吃到沙其馬、麻荖、寸棗和紅豆年糕,其中最愛沙其馬,雖然現在隨時想吃都買得到,但還是最喜歡在年節期間和家人一起吃著沙其馬聊天、看電視,這樣才夠有年味。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