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OMIX OM5輕量無感配戴,兩千元內高CP值又兼具美觀外型的平價藍芽耳機推薦

雖然藍芽耳機有容易遺失的風險,但真的自從用過藍芽耳機就再也不想被耳機線糾纏了,實際使用OMIX OM5霧光美型藍芽耳機一陣子後,真心推薦給大家!兩千元以內高CP值款又兼具美觀外型非它莫屬!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收藏寧靜香氣:台灣品牌「白祁香氛」,用最純粹的原料打造撫慰心靈的香氛蠟燭和精油手工皂

台灣自創品牌「白祁香氛」,是由一位熱愛香氛的調香師創立,憑藉著對香氛的喜愛和熱情,嚴選溫和、不刺激的原料,打造香氛蠟燭、精油手工皂、擴香瓶,讓寧靜的香氣撫慰疲憊的心靈。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日式燒烤吃到飽|馬太郎燒肉(中山店),提供肉食控吃到飽、單點、個人獨享套餐多重選擇/台北中山區/捷運中山站走路5分鐘

主打上等日式燒肉的馬太郎,除了$718、$818、$908三種吃到飽價位,還有提供個人獨享套餐和單點燒肉,同時滿足喜歡吃高品質肉的小鳥胃和獨鍾吃到飽的肉食控。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幸福感送禮指南:Jewelry316醫療鋼項鍊,為送禮添加儀式感的LED聚光燈禮盒,給媽媽驚喜和感動

台灣自創品牌Jewelry316,簡約大氣的項鍊設計,搭配LED聚光燈桃紅木禮盒和精美文字卡片,為送禮增添浪漫儀式感,讓飾品不再是冰冷的禮物,而是傳達心意的表現方式,讓每一次的送禮都格外有意義。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中秋禮盒推薦:時飴Approprié推出新品專屬大人的微醺蘭姆葡萄餅乾、草莓季限定禮盒、焦香酥脆可麗露

台北千層蛋糕專賣店時飴Approprié推出四款新品甜點禮盒,焦香酥脆的可麗露、專屬於大人的微醺蘭姆葡萄餅乾、香甜楓糖脆餅,還有季節限定草莓餅乾禮盒,精緻大氣的包裝,做為中秋禮盒或是過年禮盒都適合。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圓山捷運站親子餐廳《歐兔啡食館》餐點多樣化,義大利麵、燉飯、烏龍麵應有盡有

捷運圓山站二號出口親子餐廳《歐兔啡食館》,平假日都可以先預約訂位,提供多樣化的餐點,很適合假日帶小孩一起吃完飯後,再悠閒地散步到花博公園逛逛市集、玩玩電動車。

文章標籤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