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mm.t(原Cream Tea)玫瑰檸檬塔首創,台中超夯宅配甜點

等了半年,終於讓我等到台中超人氣宅配甜點「Creammm.t 玫瑰檸檬塔」!吃過 Cream Tea 玫瑰檸檬塔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熟悉,沒錯~這就是被網友稱為「最難買的檸檬塔」品牌 Cream Tea ,今年正式更名為 Creammm.t 啦!改版後的包裝選用超美的莫蘭迪色,搭配精緻的 logo,質感超級好,根本就是甜點界的精品。

我自己買東西最討厭排隊和預購,Creammm.t 玫瑰檸檬塔我觀望很久了,剛好公司團購就跟一波試試看,沒想到一等就等了半年,只好當做是半年前的我,提前為自己準備的中秋節禮物。

Creammm.t(原Cream Tea)溫柔的莫蘭迪色新包裝

收到檸檬塔當下真的超級驚喜,包裝色系是浪漫的莫蘭迪色調,盒子上的封套也超級美,就像在拆禮物一樣,送禮自用都超適合。從台中運送上來的檸檬塔,每一顆都完整無缺,一點碰撞都沒有,還是維持優雅的玫瑰形象。

點連結直接跳到想看的部分

-Creammm.t (Cream Tea) 檸檬塔評價
-Creammm.t (Cream Tea) 訂購方式、要等多久?
-心得總結
-金馬58 X《creammm.t》限量聯名禮盒
-Creammm.t (Cream Tea) 店家資訊

Creammm.t(原Cream Tea)台中等半年玫瑰檸檬塔

 

 

Creammm.t (Cream Tea) 檸檬塔評價

玫瑰花型檸檬塔是 Creammm.t 原創的明星甜點,內餡是用產銷履歷認證的四季檸檬、法國產區奶油、獨家蜂蜜製作,下面的塔皮是加了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檸檬內餡香氣超級濃郁,一打開盒子就聞到濃濃的檸檬香氣和微微的奶油甜味。

Creammm.t(原Cream Tea)玫瑰檸檬塔,台中知名宅配甜點

Creammm.t(原Cream Tea)玫瑰檸檬塔厚厚的檸檬奶油內餡

酸度偏高的檸檬內餡配上酥酥脆脆的杏仁甜塔皮,我和小粉寶都超喜歡,我算是滿怕酸的,但這種酸度我可以接受。一顆玫瑰檸檬塔的熱量是 230 大卡左右,吃一顆當早餐剛剛好。

Creammm.t(原Cream Tea)玫瑰檸檬塔酸甜滋味值得等半年

禮盒裡有附一張小卡,小卡上寫著可以直接享用或是退冰 5~10 分鐘後再吃 ,我覺得最好吃的狀態是從冷凍庫拿出來後直接吃,冰冰涼涼的檸檬內餡好好吃。

Creammm.t(原Cream Tea)絕美玫瑰檸檬塔,值得等半年

 

 

Creammm.t (Cream Tea) 訂購方式、要等多久?

Creammm.t 雖然有門市,但是玫瑰檸檬塔太熱銷了,直接到門市是買不到的喔!只能在官網上買,加入會員就可以下訂單了,訂單成立之後就可以看到預計到貨日,可以選擇要到門市取貨還是冷凍宅配,冷凍宅配 10 盒以上就免運費,趕快團購起來~

Creammm.t(原Cream Tea)絕美玫瑰檸檬塔,值得等半年

 

 

心得總結

玫瑰檸檬塔一盒 9 入,價格 $570 ,平均一顆大概 65 元,比星巴克便宜一點點,雖然一等就要等半年以上,但吃過一次覺得 Creammm.t 值得讓人耐心等候~

除了有名的玫瑰檸檬塔之外,Creammm.t 的司康也是超多人推薦的,迫不急待想再跟一次團購了啦!

 

 

金馬58 X《creammm.t》限量聯名禮盒

被譽為甜點界精品的《creammm.t》今年首度和2021金馬獎跨界合作,金馬58 X《creammm.t》限量聯名禮盒將緞帶設計成電影膠捲,呼應主題的絕美設計讓人好想收藏!

這次的聯名禮盒超級限量,趕快上 creammm.t 官網看看有沒有機會和金馬獎入圍者享受一樣的貴賓禮品。

Creammm.t金馬58聯名玫瑰花型檸檬塔禮盒.jpg
圖片來源:creammm.t 官網

Creammm.t金馬58聯名玫瑰花型檸檬塔禮盒3.jpg
圖片來源:creammm.t 官網

Creammm.t金馬58聯名玫瑰花型檸檬塔禮盒2.jpg
圖片來源:creammm.t 官網

 

 

Creammm.t (Cream Tea) 店家資訊

電  話:04 2251 2636
地  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二街26號
Creammm.t:官網IGFB粉專

 



☁ 文章具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 文字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版權所有 © 錦羽問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推推火箭,給我一點鼓勵 :)
(最多可以點20次火箭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您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錦羽問路的社群平台

也非常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問路家族|虎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

目光所至,心之所向
生機與希望。燕無歇

雪落無聲,寒冬總會過去
我們就像燕子一樣高飛山際、大海及天空
向上一路,永不停歇!

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您正面臨人生什麼轉機
我們都要把平安及好兆頭持續送給您❤️

 

必買伴手禮推薦

 

推薦您非常實用的禱告詞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