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kiri乳酪季.jpg

聽說全聯最近推出了一款造型超可愛的乳酪蛋糕,一上架就立刻銷售一空,很多人想買都搶不到,沒想到今天下班想說去全聯碰碰運氣吧!竟然就讓我買到了!

原來現在是全聯的乳酪季,實在太幸運了,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乳酪系列,所以就買了法式雪霜乳酪杯、一塊乳酪蛋糕、乳酪藍莓大福,想要寫一篇試吃開箱和大家分享

全聯一塊乳酪蛋糕.jpg

全聯的甜點真的是經常讓人很驚喜,這款「一塊乳酪蛋糕」實在是太可愛了啦!根本就是《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裡的起司蛋糕阿!
以前每次看卡通都好想吃這種一個洞一個洞的起司蛋糕,竟然真的讓我吃到了😍

全聯一塊乳酪蛋糕 卡通造型.jpg

一塊乳酪蛋糕 售價69元,熱量160.8大卡/份
外包裝是比較硬的紙盒,打開盒子可以直接當餐盤用,裡面還有附一支小湯匙

全聯一塊乳酪蛋糕 湯姆貓與傑利鼠-2.jpg

一塊乳酪蛋糕是使用KIRI鮮奶油乳酪製作的生乳酪慕斯,搭配沙布烈餅乾,乳酪蛋糕摸起來咕溜咕溜的,有一點彈性,吃起來的口感滑順但又有一點點微Q(好妙喔~第一次吃到有一點點Q的乳酪蛋糕)

全聯一塊乳酪蛋糕 湯姆貓與傑利鼠.jpg

全聯乳酪蛋糕.jpg

蛋糕表面好光滑,看起來就像玩具一樣,超級可愛😍好想放一隻傑利鼠的公仔在旁邊
和一般的乳酪蛋糕比起來,一塊乳酪蛋糕的餅乾底很薄很薄,乳酪蛋糕不會太甜,偏好輕乳酪的人應該會很喜歡,但我比較喜歡濃郁扎實的重乳酪蛋糕

全聯法式雪霜乳酪杯.jpg

全聯法式雪霜乳酪杯-2.jpg

法式雪霜乳酪杯 售價55元,熱量180.5大卡/份
本來以為雪霜乳酪杯是優格或是奶酪,拆封之後看起來好像冰淇淋,但沒想到其實是以KIRI鮮奶油為基底的輕乳酪蛋糕(真是讓人猜不透阿😂)

全聯法式雪霜乳酪杯-3.jpg

全聯法式雪霜乳酪杯-4.jpg

蛋糕體蓬鬆濕潤,搭配上層的鮮奶油吃起來入口即化,鮮奶油不會甜膩,綿密的口感一個人獨享剛剛好

全聯法式乳酪藍莓大福.jpg

全聯法式乳酪藍莓大福-乳酪季.jpg

法式乳酪藍莓大福 售價59元2入,熱量121大卡/份
這款竟然是單包裝,好貼心的設計喔!喜歡這種單入包裝,可以直接放進冰箱保存

全聯法式乳酪藍莓大福-2.jpg

(抱歉😅我的食物橫切片都會看起來不太美觀)

這款大福的外皮很軟,我喜歡這種偏軟的外皮,內餡給得很有誠意,厚厚一層鮮乳酪餡包裹住藍莓餡,藍莓餡酸酸甜甜的,而且吃得到果肉,濃郁綿密的口感吃起來好幸福🥰

全聯的甜點真的CP值都很高,謝謝大家觀看我的不專業全聯乳酪季開箱~下次想要試試看「法式雙層乳酪蛋糕」和「法式乳酪泡芙」,這兩款可是讓我站在甜點櫃前猶豫好久呢!怕一次買太多會吃不完,下次再來開箱其他款吧!

忍不住開始期待12/4 要推出的第二波新品「法式乳酪奶皇捲」!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推推火箭,給我一點鼓勵 :)
(最多可以點20次火箭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您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錦羽問路的社群平台

也非常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問路家族|虎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

目光所至,心之所向
生機與希望。燕無歇

雪落無聲,寒冬總會過去
我們就像燕子一樣高飛山際、大海及天空
向上一路,永不停歇!

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您正面臨人生什麼轉機
我們都要把平安及好兆頭持續送給您❤️

 

必買伴手禮推薦

 

推薦您非常實用的禱告詞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