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平價.jpg

無意間發現在永和四號公園附近新開了一間名字很特別的店,叫做「小牛與海」,從永安市場捷運站走路大概8~10分鐘路程。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店環境.jpg

室內環境整潔,門口牆上有可愛的小王子佈景,整體環境很溫馨舒適。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jpg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2.jpg

剛到的時候客人還不多,但吃到一半訂位的客人就陸續坐滿整間店了。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菜單.jpg

開幕期間每一份主餐都可以升級為雙主餐,我們點了「安格斯黑牛藍帶嫩肩牛排」、「嫩肩牛+香煎雞」,升級為雙主餐就是每一份主餐都會再多一份「鱈魚排」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兒童餐具.jpg

小牛與海是一間滿適合帶小孩來的餐廳,除了兒童椅之外,還有兒童餐具可以自己去拿,可愛的塑膠碗和兒童刀叉,小粉寶很喜歡這組刀叉,但她一直問「為什麼只有湯匙不是粉紅色」,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啊~湯匙就是只有看到白色的而已。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每日例湯.jpg

套餐都會附醬料四選二、每日例湯、飲品任選、焗烤白醬 (附麵包)

首先上桌的是球形斜口碗裝的每日例湯,今天是玉米濃湯。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焗烤白醬.jpg

接著是焗烤白醬加烤麵包,焗烤白醬的蒜味很濃我很喜歡,沾著酥脆的麵包吃很香很好吃,濃郁的蒜香白醬真的很開胃,連小圓寶都吃得很開心。

對了,每日例湯和焗烤白醬、麵包是八歲以下兒童也會附,這點覺得很貼心,本來還有點擔心小朋友會沒有東西吃,幸好有湯和焗烤白醬,另外再點一份美國脆薯,兩個小皮蛋就吃得很開心了。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蘋香金萱.jpg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奶沁金萱.jpg

飲品有基本的可樂、汽水,還有比較少見的熱茶、果茶和冷泡茶,我們選了熱的蘋香金萱和奶香金萱冷泡茶,熱的就是一杯馬克杯,冷泡茶是罐裝,但我們都比較喜歡熱的蘋香金萱,果香和茶香都很濃郁。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嫩肩.jpg

再來就是主餐了,這是「安格斯黑牛藍帶嫩肩牛排」和贈送的「鱈魚排」,用新鮮的洋蔥鋪底。鐵盤上有花椰菜、玉米還有紅地瓜,我吃第一口的時候,還很開心地跟錦媽說「哇!這個紅蘿蔔好甜喔!」,錦媽冷冷地回我「這是地瓜吧!」幸好當時客人還不多哈哈哈哈哈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jpg

我不太敢吃太生的牛肉,以前都吃九分熟,現在慢慢地可以吃七分熟了,這次點的熟度是七分熟,但這個熟度沒有加醬,看了還是有點小害怕。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鱈魚排.jpg

小牛與海的牛排醬料有黑胡椒醬、蘑菇醬、避風塘、海鹽,醬料可以四選二,而且選擇蘑菇醬或黑胡椒醬都是另外用醬料碟裝,所以我很放心地選了黑胡椒醬和海鹽。

自從家裡偶爾會生煎牛排加上一點鹽提味之後,在外面吃牛排也漸漸變得不愛加醬了,以前都一定要加黑胡椒醬,後來發現加了醬之後就吃不出牛肉本身的美味,好的肉質就是不用加醬,灑一點海鹽就能帶出肉質的甜味了。

但沒想到上桌的時候,海鹽就是給我一整罐,其實我可以去自助區自己拿就好。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切面厚度.jpg

粉嫩的顏色帶有一點血水,肉質鮮嫩,多汁不油膩,只灑上海鹽就很好吃,而且牛肉的厚度剛剛好,我不喜歡吃太厚的牛肉。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嫩肩-避風塘.jpg

這是錦媽點的,一樣是「安格斯黑牛藍帶嫩肩牛排」和贈送的「鱈魚排」,但醬料是黑胡椒醬和避風塘,滿滿的避風塘灑在牛排上剛好可以遮住血水(重點放錯了),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牛排和避風塘搭配在一起,好特別喔!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安格斯黑牛-避風塘.jpg

一開始看到醬料的選項有避風塘,想說不知道是什麼就沒有選了,結果其他人都選避風塘,等到餐點一上桌我才發現原來避風塘是我最愛的蒜酥+辣椒+蔥,所以就跑去問服務生「請問我可以再加一份避風塘嗎?」,服務生親切地說「當然可以啊!等下幫你送過去」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避風塘.jpg

於是我得到一瓢滿滿的避風塘,心裡好滿足(到底多愛蒜酥啊哈哈)幸好我是後來才加點避風塘,我比較喜歡醬料分開,這樣可以自己決定要加多少量。

牛肉搭配避風塘的口感很特別,微辣的蒜香味加上鮮甜的肉質,我還滿喜歡的。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嫩肩牛-香煎雞.jpg

永和牛排-小牛與海-香煎雞.jpg

這是「嫩肩牛+香煎雞」和贈送的鱈魚排,醬料是蘑菇醬和避風塘,點雙拼的話就不是用鐵盤了,看起來好豐富啊!酥脆的雞排看起來真好吃~

沒有一般台灣牛排館會附的鐵板麵,雖然會比較沒有飽足感,但我倒是滿喜歡這樣的,不太喜歡牛排館的鐵板麵,這樣餐點看起來也比較美觀,吃完還是會有六、七分飽,但如果沒有贈送的雙主餐的話,可能就真的會不太夠哈哈

 

【小牛與海】
地址/Add:新北市永和區安樂路194巷5號1樓(永安市場捷運站走路10分鐘)
電話/Tel:02-29290085
營業時間/B.H.: 平日 17:00~22:30
                    假日 11:30~14:30、17:00~22:30
公休日:週一公休、週二隔週休
Facebook:小牛與海 CALF and SEA

 


 

★★★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擊連結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

抗癌禱告​​
發財禱告
驅魔禱告 │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