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什麼奉獻給你_翻唱蘇芮的奉獻_cover-by-梅花問路

 

最近重複聽了好多次《奉獻》,每次聽都有不同的感受。

奉獻是什麼意思呢?
「奉」就是「捧」,「獻」就是把貴重之物,呈給貴重之人。

奉獻是心甘情願、沒有絲毫勉強或是虛假,像父母對子女的愛,總是無私地奉獻,希望把最好的都給自己的小孩,希望孩子健康地成長,希望孩子長大成人能夠堅強獨立,不再需要依賴父母而活。

迷失的人類對自己的孩子尚且如此,慈悲的蒼天深愛一切眾生,絕對不會創造弱小的眾生,蒼天將自己的一切都給了眾生,讓眾生和自己一樣強大。

蒼天賦與眾生與蒼天完全平等圓滿的力量,只要能夠發揮這個力量,就能創造各種幸福、實現所有心願,所以「眾生不僅僅是蒼天的家人,眾生都是蒼天的原版重現」

文字來源:天界之舟的特色

 


 

《奉獻》

作詞:楊立德/作曲:翁孝良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我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不停地問
我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鴿奉獻給藍天 星光奉獻給長夜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獻給大地 歲月奉獻給季節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爹娘

長路奉獻給遠方 玫瑰奉獻給愛情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白雲奉獻給草場 江河奉獻給海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聽聽梅花問路翻唱的LIVE版
梅花問路純淨的歌聲讓《奉獻》聽起來有不同的感動


 

推薦您非常實用的禱告詞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