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網站連結縮圖無法顯示,LINE Page Poker強制更新預覽縮圖

當我們用LINE分享網站連結時,LINE會自動抓取網頁的預覽縮圖、標題和內容簡述,大部分的人都是被預覽縮圖和文字吸引才會想點擊連結,進一步了解文章內容,但有時候分享網站連結時,預覽縮圖卻無法正常顯示,或是沒有顯示正確的標題、內容簡述,實在讓人很困擾。

經營電商網站可能也會遇到這種狀況,商品頁換了新的形象圖、標題也微調之後,想用LINE分享商品資訊給客戶,但分享連結時,LINE的預覽縮圖和標題卻還是舊的,怎麼重新整理都沒有用,身為網站站長這時候一定非常緊張。

其實要解決LINE分享連結預覽縮圖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非常簡單,只要進入LINE Page Poker頁面輸入想要強制更新的網址,勾選Clear Cache,按下Submit就能一秒解決預覽縮圖無法顯示的問題,詳細操作步驟如下,快點試試看吧!

《推薦閱讀》3步驟解決FB臉書縮圖無法顯示、換標題和圖片還是出現舊內容的問題

▼ 步驟一:貼上文章網址

LINE網站連結縮圖無法顯示,LINE Page Poker強制更新預覽縮圖,步驟一:輸入文章網址

▼ 步驟二:語言選擇Chinese-Taiwan

LINE網站連結縮圖無法顯示,LINE Page Poker強制更新預覽縮圖,步驟二:選擇語言

▼ 步驟三:這個步驟最重要,記得要勾選清除Cache

LINE網站連結縮圖無法顯示,LINE Page Poker強制更新預覽縮圖,步驟三:勾選清除Cache

▼ 最後按下【Submit】就會出現文章的相關資訊,可以預覽分享連結的縮圖和文字,這樣就解決縮圖無法正確顯示的問題了!

LINE網站連結縮圖無法顯示,LINE Page Poker強制更新預覽縮圖

 

延伸閱讀

▶ 3步驟解決FB臉書縮圖無法顯示、換標題和圖片還是出現舊內容的問題

如果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
希望您可以推推火箭,給我一點鼓勵 :)
(最多可以點20次火箭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您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斜槓青年】粉絲專頁

也非常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推薦您非常實用的禱告詞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預覽縮圖 line預覽影片
    全站熱搜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