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中和-La-Ferme-田也麵包.jpg

La Ferme 田也麵包藏身在中和在地人才知道的巷弄裡,不少人是循著現烤麵包出爐的香氣,在巷弄裡穿梭才找到這間質感好店。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對氣味很敏感,不只是誘發食慾的食物香氣,還總是被氣味喚醒潛意識中的記憶,透過嗅覺就能感受熟悉的生活回憶。

隱藏在巷弄裡的田也麵包,以現烤麵包熱騰騰出爐時濃郁的香氣,帶有溫度的氣味,溫暖人們的心。

中和草莓蛋糕推薦.jpg

田也雖然主打麵包,但是內行人才知道,蛋糕更是值得一嚐的美味。
尤其是每年冬季限定的【草莓蛋糕】,鬆軟的戚風蛋糕抹上手打鮮奶油,內層填滿卡士達醬和新鮮草莓切片,外層以新鮮草莓和藍莓點綴,新鮮的食材、清爽不甜膩的口感,讓人吃過一次就念念不忘。

新北中和-新鮮草莓蛋糕推薦.jpg

(和小粉寶一起提著蛋糕回家,不小心就把蛋糕撞歪了)

田也的蛋糕採預訂制,最晚要在三天前預訂,目前只有三款蛋糕可以訂購,基本上都是4吋蛋糕,最大可以接受訂製6吋蛋糕。

中和草莓蛋糕-手打鮮奶油.jpg

(超級不專業的蛋糕橫切面又來了~)

蛋糕都是取貨當天現做,所以店裡沒有展示蛋糕的冰櫃。田也的蛋糕款式單純簡約,比起充滿各種裝飾的華麗蛋糕,簡約的質感蛋糕更深得我心,而且用料非常實在,水果都是使用當季新鮮水果。

田也麵包-指定豐樂牧場鮮奶.jpg

(小冰箱裡除了展示田也使用的牧場鮮奶,也有提供販售喔)

鮮奶油都是用無成分調整的牧場鮮奶當天手打,堅持不用現成的鮮奶油,新鮮的手打鮮奶油口感很綿密而且不甜膩,店家的用心讓人吃得很安心。

今年聖誕節我們又再次訂了一顆草莓蛋糕,隔週是姊姊的朋友生日,又訂了一顆草莓蛋糕幫她慶生,對於沒有特別喜歡吃草莓的我,竟然連續兩週吃草莓蛋糕,卻一點都不會覺得膩。

不管是生日蛋糕、聖誕蛋糕、母親節、父親節,田也的蛋糕很適合列入各種節日蛋糕的首選名單,簡約的蛋糕風格更能表達純粹的祝福心意。

La-Ferme-田也麵包-巷弄美味-.jpg

介紹完蛋糕,接著帶大家看看田也麵包的外觀,店面採用簡潔的黑白配色,大面積的玻璃透出溫暖的黃光,好像在日本街道上會看到的麵包店。
大家有機會到這附近的話,可以多留意一下,不要錯過巷弄裡的質感好店!

La-Ferme-田也麵包-中和麵包店推薦.jpg

木製的麵包陳列架營造出溫馨的氛圍,好喜歡這種溫暖的原木色系。
各式各樣的麵包每天早上十點陸續出爐,因應不同節日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品項。

La-Ferme-田也麵包-聖誕水果麵包.jpg

La-Ferme-田也麵包-洋蔥口糧棒.jpg

La-Ferme-田也麵包-造型餅乾.jpg

聖誕節期間有好多可愛的造型餅乾。

La-Ferme-田也麵包-聖誕造型餅乾.jpg

La-Ferme-田也麵包-聖誕造型餅乾.jpg

▲ 小粉寶很喜歡這袋聖誕餅乾。

La-Ferme-田也麵包-泡菜燒肉-起士麵包.jpg

La-Ferme-田也麵包-手工貝果.jpg

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麵包們,頓時陷入選擇困難,沒辦法一次品嚐完所有品項,所以先和大家分享幾個在我的美味名單裡的麵包。

La-Ferme-田也麵包-古早味滷蛋馬鈴薯沙拉.jpg

▲ 推薦麵包一:滷蛋馬鈴薯沙拉
這款麵包當時在架上只剩下兩個,看起來有點不起眼,但是超級好吃!可頌麵包裡面夾入滿滿的現煮新鮮馬鈴薯,加上特調沙拉醬,還有滷得超香、超入味的自製五香滷蛋,大大推薦這個麵包,滷蛋的香氣吃過一次就令人難忘。

La-Ferme-田也麵包-奶油乳酪球-Creamcheese.jpg

▲ 推薦麵包二:奶油乳酪球(忘記名字了,就讓我幫它取個小名吧!)
當時這款麵包架上只剩下三個,這顆奶油乳酪球我超喜歡,外層的麵包口感紮實,但不會太硬,裡面的餡料是滿滿的奶油乳酪,奶香味十分濃郁,身為乳酪控真的無法抗拒Cream Cheese!下次一定要多買幾顆!

這兩款麵包不太確定是不是田也的主打麵包,但我個人私心最愛這兩款。

除了好吃之外,為什麼推薦田也麵包呢?
1. 一律採用世界麵包冠軍御用的「SHOWA日本昭和麵粉」
2. 水果皆使用新鮮水果
3. 不使用現成的鮮奶油,都是每天新鮮手打鮮奶油
4. 選用鮮乳坊無成分調整的牧場鮮奶


※ 食記有時效性,請以店家資訊為主。
※ 每個人口味不同,食記純屬個人感覺,僅供參考喔


【La Ferme 田也麵包】
地址/Add: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291巷2號1樓(力行里公車站)
營業時間/B.H.:上午10:00~下午10:00
電話/Tel:02-2242-8798
Facebook:La Ferme 田也麵包

 


 

《延伸閱讀》
【甜點】全聯xKIRI 聯名乳酪季|法式雪霜乳酪杯|湯姆貓與傑利鼠卡通造型乳酪蛋糕|乳酪藍莓大福

 


 

★★★
地藏王菩薩愛您
迎接地藏王菩薩進入您的人生
推薦您以下三個天界之舟出品的禱告運用
點擊連結播放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財運亨通、身體健康、擺脫惡疾、人生順遂 」

抗癌禱告​​
發財禱告
驅魔禱告 │ 適用於驅魔、收驚、制煞、鬼壓床、運勢差、體虛多病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