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宅配推薦天母美食拓樸本然1.jpg

隱身於天母巷弄內的拓樸本然 topo+ cafe’是我放在口袋名單已久的早午餐店,剛開始是被獨特的裝潢巧思吸引,溫暖樸實的木質結合綠意,還有粉寶和圓寶一定會超愛的人氣魚池,從門口一路延伸至用餐區的小水道,在水道中有著不同顏色的小魚悠游其中。

但再進一步認識拓樸本然,才知道原來一路延伸的魚池水道,是拓樸本然表達品牌理念的裝潢巧思:「希望能將生命力表現在我們設計/餐飲上,讓來到店裡的客人不要遺忘初衷、遺忘自然的本質與強韌的生命力。」

拓樸本然的堅持也表現在餐點的用料上,講究天然、健康、無添加、堅持手作,希望讓客人就像回到家吃飯一樣安心。

這讓我更喜歡拓樸本然 topo+ cafe’這個從裡到外都讓人感到溫暖的品牌了。

2冷凍宅配推薦天母美食拓樸本然.jpg

雖然礙於疫情持續升溫,我們還是會盡量避免帶小孩在外面用餐,所以一直沒有去實體店面,但幸好拓樸本然推出冷凍宅配,讓我們在家也能假裝是廚藝高手,輕鬆複製健康美味的早午餐。除了冷凍料理包、手作麵包之外,拓樸本然的蛋糕也是有口皆碑,用料很講究,官網上都有詳細列出成分,是很多媽媽的彌月蛋糕首選,最近逛官網還看到竟然有推出母親節限定千層蛋糕!太吸引人了啦~預購只到4/30,有興趣的趕快訂起來!

鄉村酸種麵包(8~10片入)/NT$180

成分:無添加物全麥/裸麥麵粉、老麵、酵母、海鹽、水。

3冷凍宅配推薦拓樸本然,天然手作酸種麵包.jpg

最近愛上成分單純、越嚼越香的酸種麵包,酸種麵包在歐美是主食,就像亞洲的白飯一樣,一般都會搭配奶油、抹醬或是鹹食料理一起吃,就像我們吃飯配菜一樣,很少人會只單吃白飯,但拓樸本然的酸種麵包我滿喜歡單吃的,不用搭配抹醬或配料,充滿嚼勁的外皮、柔軟紮實的麵包內部,不會乾硬,慢慢咀嚼能品嘗到天然的酸味和細緻的麥香。

4冷凍宅配推薦拓樸本然,天然手作酸種麵包.jpg

拓樸本然手作的酸種麵包是用夾鏈袋裝,冷凍保存時比較不會吸附冰箱異味,袋子上貼著一張回烤方式的教學小卡。

5冷凍宅配推薦拓樸本然,天然手作酸種麵包.jpg

拓樸本然的麵包都沒有添加防腐劑,建議要盡快吃完,如果當天吃不完的話,放冷凍可以保存7天。

6冷凍宅配推薦拓樸本然,天然手作酸種麵包.jpg

對了~如果沒辦法一天內吃完的話,建議可以從麵包的中段開始吃,保留兩邊比較硬的部分留到最後再吃,這樣冰在冷凍可以保留麵包的水分。

義式手作肉丸醬/NT$190

成分:梅花豬、番茄、蒜、洋蔥、奶油、牛奶、烏斯特醬、綜合香料、九層塔、白酒、月桂葉、黑胡椒、鹽、紅糖。

7冷凍調理包推薦拓樸本然,手作肉丸,番茄義大利麵肉醬.jpg

8冷凍調理包推薦拓樸本然,手作肉丸,番茄義大利麵肉醬.jpg

拓樸本然的義式手作肉丸醬是用番茄、洋蔥和多種新鮮蔬菜慢火熬煮,吃得到蔬菜淡淡的鮮甜,醬汁很濃郁,手作肉丸咬下去滿滿的肉汁超幸福!

9冷凍調理包推薦拓樸本然,手作肉丸,番茄義大利麵肉醬.jpg

其實一般我不太喜歡番茄肉醬口味的餐點,大部分吃到的都是偏酸的番茄肉醬,但拓樸本然的義式手作肉丸醬,番茄酸度很剛好,不是偏酸的口味,我超喜歡!搭配義大利麵超好吃,忍不住就一口接一口吃!

10冷凍調理包推薦拓樸本然,手作肉丸,番茄義大利麵肉醬.jpg

雖然說一包是一人份,但醬汁超級多耶!我大概加了2人份的義大利麵,一個大人和兩個小孩吃剛剛好,太划算了啦~

11冷凍調理包推薦拓樸本然,手作肉丸,番茄義大利麵肉醬.jpg

只要把義大利麵煮熟,從冷藏拿出義式手作肉丸醬丟進鍋子裡隔水加熱3分鐘,就可以端出大師級的義大利肉醬麵上桌,獲得小孩崇拜的眼神XD

舒肥雞胸肉(2入)/NT$240

蒜香羅勒|成份:桂丁雞胸肉、初榨橄欖油、海鹽、糖、大蒜、羅勒、醬油、白胡椒。

12舒肥雞胸肉推薦拓樸本然桂丁雞.jpg

拓樸本然的舒肥雞胸肉是用星級餐廳指定的國產自然放牧桂丁雞,肉質口感鮮嫩清甜。

13舒肥雞胸肉推薦拓樸本然桂丁雞.jpg

有四種口味:原味海鹽、迷迭香蒜、泰式風味、蒜香羅勒,我選的是蒜香羅勒口味。

14舒肥雞胸肉推薦拓樸本然桂丁雞.jpg

舒肥雞胸肉本來就是熟食,所以可以冷藏退冰後直接吃,或是微波加熱後吃也可以,但加熱太久會讓肉質變得乾柴,記得只要加熱大概60秒左右就可以了。我自己比較喜歡加熱後再吃,蒜香味會比較明顯。

15舒肥雞胸肉推薦拓樸本然桂丁雞.jpg

舒肥雞胸肉清新的羅勒香氣和淡淡的蒜香味,搭配超商買的生菜沙拉,低脂高蛋白的營養早午餐就能立刻上桌。

16冷凍宅配推薦天母美食拓樸本然.jpg

宅配冷凍食品真的是懶人和料理小白的救星,雖然說叫Uber eats或是Foodpanda更方便,但身為小資一族還是覺得這個外送價位和運費有點小貴,來不及鍛鍊好廚藝,就跟我一樣先多囤一些好吃的冷凍食品在冰箱吧!隨時都能變出一桌美味料理🤣

我寫完這篇之後才知道,拓樸本然咖啡廳即將要重新裝潢了,之後會把整棟改成拓樸本然空間設計,咖啡廳會搬到其他地方,現在還不知道搬到哪,老闆還再找適合的地點。雖然很喜歡現在的裝潢,但也好期待重新裝潢後的拓樸本然,不知道會不會又有什麼獨特的巧思設計 :)

對了,不用擔心咖啡廳重新裝潢就體驗不到拓樸本然的美味,網購訂單不會受到影響,冷凍料理包、手作麵包和彌月蛋糕還是可以正常出貨喔!

拓樸本然topo+ cafe’|購買資訊

電  話:02 2876 7499
地  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七段141巷27號B1
官  網:拓樸本然官網
粉  專:拓樸本然FB粉專

#拓樸本然 #topo+ cafe' 及拓樸本然空間設計 #宅配美食 #無化學添加 #天然 #網購 #天母美食



//本文為合作體驗//
☁ 文章具時效性,請以店家公告資訊為主
☁ 文字內容純屬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版權所有 © 錦羽問路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章
希望您可以推推火箭,給我一點鼓勵 :)
(最多可以點20次火箭喔)

如果有任何問題或是建議
非常歡迎您在底下留言給我
或是私訊錦羽問路的社群平台

也非常歡迎您將文章分享給親朋好友

 

 

問路家族|虎年賀歲:天有多高~燕無歇

目光所至,心之所向
生機與希望。燕無歇

雪落無聲,寒冬總會過去
我們就像燕子一樣高飛山際、大海及天空
向上一路,永不停歇!

疫情讓許多人的生活產生不一樣的變化
不管您正面臨人生什麼轉機
我們都要把平安及好兆頭持續送給您❤️

 

更多美食推薦

 

必買伴手禮推薦

 

推薦您非常實用的禱告詞

★ 如果您最近運勢不佳、睡眠品質不好,
或是有被鬼壓床的困擾,
推薦您試試看循環播放驅魔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驅離邪靈惡鬼騷擾。

★ 如果您的身體狀況不佳、體虛多病,
推薦您經常播放抗癌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身體健康、擺脫惡疾。

★ 如果您是自營工作者,或是公司的負責人,
推薦您經常播放發財禱告
讓地藏王菩薩幫助您
生意興隆、財運亨通、客人絡繹不絕。

*使用電腦版Youtube,可以直接在影片上按右鍵點『循環播放』

祝福您人生圓滿順利 😇

arrow
arrow

    錦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